close


雨過天晴好棒


和寶貝悶聊過後真開

清楚很多事後知道沒有定律

這個地球不停的轉動

愛因斯坦定律每天都在變動

北極拜也在繞著地球跑

我也想要做在它身上奔跑

我也要變小J8 顆顆顆

最近我很放肆這樣不好

因為夏天要來了墾丁要來了

如果我放肆那就像股市崩盤一樣

全毀了HAHAHA~~~

給我心感瘦好嗎嗎嗎嗎

如果我說沒有如果

那是不是一切都會打回原形

沒有答案的答案最吸引人

我想人都是犯賤沒有人另外

單純的快樂很爽

所以夥伴悶都要開心唷不要在sad了


石以風.王子羿.美堂望噢噢噢噢噢都好帥唷

我想我又被我妹拉進他的世界了

誰可以給我銀色舞台全套

我好愛美堂望哈哈哈

我很喜番的都有個堂字也

誰受的了丫~~~跑跑跑


最近飯局很多苦惱中

都說了五月要克制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想大家不會輕易的放過我

要在夏天的來臨前逼死我是嗎

我不會認輸的啦^^


我有預感這個夏天會很精彩


給我一顆心敢瘦藥丸~~謝謝




瘋狂世界的人悶都很瘋狂~~~歐耶



下台一躹躬((((((((((((((((((((((((((((((九十度那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