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要破紀錄的主任

在24小時內連辦三場的氣勢真的是舞法舞天

在此我依然要深深的感謝默默的小葦哥哥

我們沒有辜負你的黃金座位

好近好近主任帥慘了

雖然第一天我們有點空虛

因為主任第一天很緊張所以比較少互動

但誠意十足心意滿分啦

我想大家都肯定主任的努力

因為滿滿的藍海就是給他的肯定

我只能用座無虛席來形容丫

屌慘了~~~~

入場有發3D眼鏡唷~only show



熱舞的主任..深情的主任..搞笑的主任..孝順的主任..認真的主任

難怪他的粉絲都如此死忠呵呵

阿樺寶貝不要失望

下次買最後一場就對了啦^^

主任的達浪裝真的很可愛

而且那麼多達浪同時出現真的是把我笑到要翻過去了




concert talk time 也都很好笑

兩天看下來 talk time 都精彩滿點

看來主持的功力真不是蓋的XDDDD



主任的好人緣也真不是蓋的

走道上滿滿的花藍真的是誇張到了

而且很多人的祝賀詞都好好笑










每次看完的熱血去哪了

我悶要在去尋找熱血哈哈

默默GOGOGO~~~




週末的快樂真的都過的好快唷

咻咻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