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good

no good

no good




but who care~~~~

I don't care~~~~

-------------------------------------------------


人家常常說

很多人事物都要把握都要掌握好

用在什麼地方都一樣

但不是人人都做的到

也不是人人都是食神

那麼多個面就像四面佛

你要看哪面相信哪面呢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感覺到的

不管是好是壞

離題瑜我欣賞你啦

有慧根一點就通

我用了你的形容詞

請借我哈哈

who care  



老話一句


""我就這麼點個性""




最近要大唱五月的天剛誕生的夏天~~

可愛的安靜的黏人的愛哭的~~~

那是誰說 女孩沒有ROCK'N ROLL

我對我說 當最後只剩下我 誰是我英雄~~

好SHE阿我~~哈哈哈

演唱會我來了五月見^______^

謝謝老大熱情提供

華研真棒老大真棒

不要生默默的氣

默默很辛苦~~~

回歸線是否能回歸誰懂誰又不懂我其實也不懂

六月好多熱血活動衝丫衝丫

沛沛加油!!!沛沛加油!!!!!

六月一起熱血吧

小可愛不要哭(((((((((((((((((((((擁抱

六月我們會充滿青春噢耶YA~~~~







結論是: It's bullshi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