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了剛誔生的夏天

我期待著每年的夏天

那會讓我活力百分百

雖然我平常就已經精力旺盛了

可是一到夏天那源源不絕的活力就會魅力四射




這次三月份的開學我一直抱著擔心又開心的心情

因為我離卒業越來越近

也表示著我離我人生下一步的計劃更接近

可是能否順利我也不知道

人生都有許多的坑洞也許我會因為沒看見而跌倒

也可能因為一個跨步我就順利的過了

但無論如何都是我人生當中寶貴的經驗和回憶

現在期中考正式的結束了

離我的畢業考只剩四個禮拜

有一種痛快的感覺

我的回憶還停在我入學的時候

真的是眼睛一眨我就要畢業了

我期待我的畢業典禮

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來和我一起迎接那開心的一刻

噢噢噢耶耶耶~~我要和我的未來Say Hello了

給未來的自己很多的期許和挑戰

但需要時間跟經驗來一一完成

這個四月過的也很快咻咻咻就飛到了五月天

四月裡有笑聲有歡樂有好多好多的繽紛樂













五月的計劃我要和我家寶目一起奔向大海

放鬆心情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很多其他的事要煩要做

如果不適時的放鬆你的心情那會崩盤

每個人都需要抒壓

不管是你或妳或泥



好久沒有相聚的聚會我想大家都沒有什麼變

只是聚會時候變少了

可是如果有邀約我會儘量到場唷

五月的天有阿屁屁的生日

我要先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你接下來的人生規劃可以美好

讓自己跨出現在的平堅井

朝美好的未來跨步向前

六月份你的生活會很精彩給你五個大姆哥

好好去玩一玩吧~~放鬆你的心情會更棒^^

親親沛沛的時間現在被工作塞滿滿

很辛苦很累壓力很大那種

可是我知道你很能吃苦耐勞

有機會的話你懂我要說什麼的

如果不開心要找人講話隨時扣我嘍

我會為了你騙媽媽的呵呵

親親波波依然每個禮拜相見歡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你好棒好懂事貼心就是你的代表詞拉

西雅圖女孩睡著的樣子好無邪好可愛

如果誰敢欺負你我想沒有人會饒過他

親親阿樺你很棒值得更棒的人唷

只是那個對的人還沒有出現

不急不急因為等待是為了最棒的那個人^^

江圓新工作整個過的很爽快

我很羨幕的那種我也想有那種副理XDDDD

死艾娘一天到晚跟我作對

講我壞話是吧我樑子跟你結大了

我想你好日子已經沒有了

願主保佑你~~~~口亨

趙吉比兄也是白目一枚

也很愛說我的壞話

如果我不攻擊你你可能會得寸進尺

那我也只能說我是不會休戰的

反正我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是吧切~~

你跟艾娘被我列入頭號樑子結很大人員

5/2跟我親親夥伴去開演唱會

我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我們的新天地真的是太棒了

以後我們要常常開演唱會啦

我的夥伴非你莫屬默契兩百分的我們




最後就來一首我們最新的主題曲好了

大人的世界

作詞:林秋離 林怡鳳
作曲:Ove Andre Brenna

多希望一夜長大    不用躲開媽媽 晚回家
多羨慕同學身邊    總有英俊有錢的 好爸爸
All the time
怎麼日子從不變化   男孩總愛變卦 耶 耶
好想睜開眼就發現   我成人禮的慶典 在明天

大人們的世界    潘多拉的夢幻星空 喔喔
我雖然看不懂    卻還是期待身在其中 喔喔

在真愛來臨以前    女孩們會冒險 找經驗 喔喔
把眼睛裡的靦腆    都隱藏在好奇心 後面 Please no more
如果 王子們能看見   這裡有個女孩在許願
好想 睜開眼就發現   我成人禮的慶典 在明天

大人們的世界   潘多拉的夢幻星空 喔喔
我雖然看不懂   卻還是期待身在其中 喔喔

喔喔 Oh no 喔喔 no no
喔喔 我還不懂
我知道誰都不想受傷害   可誰能永遠當小孩
說我長大了才會明白  這不就是大人的悲哀

大人們的世界 潘多拉的夢幻星空 喔喔
我雖然看不懂 卻還是期待身在其中 喔喔
喔喔 Oh no 喔喔 no no
喔喔~





我要彩虹繽紛樂配上海球熱情棒棒糖

完美組合魅力百分百

請期待彈跳二人組下一波主打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