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畢業了 

6/20我正式的拿到了"致理技術學院"畢業證書了



那開心的感覺真是無法言語丫丫丫 XDDDD

我那天的開心指數破表了

因為我幾乎沒睡就跑去學校了哈

停課後每天吃不完胖死人的飯局

先是要慶祝我夥伴的畢業我們去吃了大餐哈哈



還有一堆可愛的朋友們生日

首先是親愛的沛沛20嘍~~


在來是我親愛的貝拉拉兒




在來帆帆要光榮退伍前的慶生 剩一百多天苦日子就過了衝丫丫丫



在來是琳娜小姐的大壽哈哈



在來是我們可愛的欣怡小姐((((雖然你當天去上海慶生 但我們永遠心同在啦^^




接下來還有好多人生日唷哈哈

六月也太熱門了巴~~雙子寶寶有沒有那麼多丂丂

又有嫁的很幸褔的人要去米國

聚聚聚聚聚~~~就是一直不停的在聚^^

6/19

老大的梵谷與我 大賣大賣 簽書會超成功

人超多的啦~~~從下午2點簽到晚上10點

太厲害太厲害了~~~

當天也是綜藝大國民首播 請大家以後多多支持唷~~

還有還有   寶貝溫蒂的弟弟 18歲嘍嘍嘍~~

為了讓他有成人的感覺我們帶他去了KTV

享受過12點不被趕出包箱的快感XDDDD

老大還特別趕來慶祝你成年了((((所以你以後要乖乖聽話





我們其實餓很久了XDDDDDDD



但是6/20謝謝夥伴怡萩&姿姿穎 還有最帥氣的加菲菲

在大熱天當中來參加我的畢典呵呵



我們兩個不要在耍寶了啦加菲菲~~



也謝謝寶貝在一下飛機第一個打給我祝賀我

你心永遠與我同在我知我知

謝謝你帶給我滿滿的禮物(((((((我都好好好好喜歡唷





還有晚上的聚餐好所在...我以後都要去那啦加菲菲呵呵

好開心有你們的陪伴慶祝  歐耶歐耶




重點是這個六月好黑皮 歐耶歐耶~~~我愛大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