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實在ROCK到不行啦

就像歌詞一樣

""帥氣的不得了~~~~~~~""

如果吃早餐是一種ROCK

哈哈老大整個有ROCK到

ROCK的精神不死丫丫丫

凌晨五點的MSN+飛機+ROCK+通告=晚上九點

異於常人的ROCK不是蓋的

帥氣指數狂升兩千萬點



賢內助你的傷真的很可怕

米奇本人太可怕

我不敢領教

戽斗走開啦~~不要來煩我家賢內助

噁心死了~~

我家賢內助已經有人的了..預訂了十年了

少在那邊有的沒的..要回家不會自己回去喔切


過年前逛街都特別有FU

今年怎麼都沒有人要去逛年貨大街so sad

大家都怕擠啦...不要怕咩我不會擠輸的噗

過年不胖都好難~~

因為前前後後都在吃吃吃

太可怕了啦

脂肪上升的速度太快

就像雲霄飛車一樣~~~誰受的了

給我美食.....脂肪走開((((((((((((((((((((((推


親親丫瑋生日大快樂

雖然提前過((((((((((((((((((((可是我們心意十足喔

希望你天天都很開心

生意興隆賺大錢啦





過年我要大唱歌口合口合口合

謝謝我親愛的舅舅大請客


愛斯泥門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