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繽紛樂

滿滿的活動滿滿的笑點

咪愛的wedding圓圓滿滿

大家的交換禮物有看頭

原來奶油獅是實用的

我的限量KT很搶手

幾多年沒有一起過Xmas

好黑皮好黑皮

小月半哥真的是台北最好的朋友啦((太有梗了你

可惜我家寶貝去旅遊不然會更有梗哈哈

好多甜蜜蜜~~晴小天貝拉拉狐狸狸只有翁立

圓桌裡都有雙雙甜湯圓想逼死誰哈

甜蜜LOVE完美ending後

衝衝衝往第二攤Polymer Xmas PA

另人又期待又害怕的一晚

好像好多驚喜又好像好多陷井呵呵

重點似乎不在吃唷~~~是在"歐米鴨給"上

大家的焦點都在圓禿上

果然不負眾望丫~~出乎意料那種

黑馬是增加了2公斤的潮流

可是我才是他心裡的黑馬哈哈哈

現在要互相逼死對方就是了

偉君的禮物期待質95%   ^^

邦邦兒和我在演命中注定我愛你啦~~哈哈

請你一定要用我的愛心

離題瑜發票要留好

我們一起去告711走走走

林志炫女版也很有點什麼鬼東西丫

好開心~~可惜寶貝兒去了東部口奧口奧口奧

完美的一天

如果我們緊緊相擁在一起那才是"最高polymer"




出現了2009年度最佳男子黑馬獎

殺出了一個程咬金逼近了余小姐

所以我們決定要有影帝和影后

必竟各有所長各有大梗丫

你們都太驕縱

這是我的心甘寶貝兒

我一天工作十八個小時

原來我才是余小姐口合口合口合


在來在來~~

賞花賞月賞毒藥的大戲碼"""隆重登場"""

你的眼睛你的聲音就像毒藥一樣一碰就上癮

我不會在出現你們的場合

直到把對你的毒癮戒掉

因為我無法若無其事

目光不由自主都飄在你身上

看不見其他人

看不到你時更加令人難受

我真的病的不輕

要趕快找一家有效的"勒戒所"


天丫天丫殺了我巴


原來毒藥離我們那麼近

怎麼我們都沒有被殺死

可能我們已經有解藥

吟詩作對是我們最近的興趣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唐伯虎到此一遊~~~~~秋香姐我來嘍~~~~~~~~~


請毒藥女王賜他解藥巴~~~


news##中毒人被點了笑穴##

原來梗那麼多原來點那麼多

我要叫他年度新人王@@酷斃了

去出小說啦~~~文筆好 呵



揮別超有梗的2009

我要迎接2010年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