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TAIPEI 2009.11.21-22



看完了V6的演唱會整個讓我熱力四射

因為他們果真是寶刀未老

全員一起後空翻真的是厲害到翻過去了

而且舞台的機關真的是花招百出

可惜的是這次的週邊少的可憐((((下面的圖就是全部的週邊嘍




11.21

我們滿懷期待的入場

進場後看到舞台我就已經想要尖叫了

哈哈有點太快我知道但我真的是有點忍不住

而且我們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是因為

在入場的時候主辦單位就有發一個V6的3D眼鏡

噢噢噢酷到爆炸~~聽說他們六個會從螢幕裡飛出來

一直在討論到底怎麼飛出來丫

所以一開場出來的3D效果就真的讓我們尖叫百分百了

下面就是厲害的眼鏡啦~~~哈哈哈





真的是覺得日本人超強的小巧思好多

讓人家覺得超級值回票價的

接下來一連串的熱舞演出~~唷吼唷吼

大家跟著唱整個就是熟悉到不行

舞蹈動作也難不倒我們啦~~對唱當然也沒有問題

連日本歌迷都很佩服我們內

機關重重的舞台真的也是我每次都看的眼花瞭亂哈哈

這次沒有任何的小傑尼斯來伴舞

可是他們六個就夠跳了啦哈哈哈

而且唱到一半還有浪漫的水雨OH~~~~超美的

完美的第一天在3安的完美ending中結束

其中一首還改成中文版呢~~

我只能說真的好用心唷

等了七年這麼久~~很多人都開心的哭了

完美的第一天(((((我們三個都有拿到

心型的Taiwan only的碎花

保麗龍材質的真的是超難拿到的丂丂丂

可是我們一人有三個唷口合口合口合厲害吧




開心的第一天回家開心的睡了一個很美的覺hahaha

隔天11/22又是精神飽滿開心有元氣的一天

第二天我買的是2800在B1的第六排

哇哇哇~~進去後穿過黑幕走到我們的座位時

我們三個就一直叫好近好近好近口屋~~~~~

我都不敢想像等一下他們出來那種太近太近了啦哈哈

開場的3D比昨天的近的更像真的哈哈

我知道我爽的有點over但我就是爽啦哈哈

不跟大家分享的話我會很痛苦哈哈哈

我一直在狂笑中內~~~~((((((不好意思中


井之原在兩天的MC時間都好好笑唷

就算他結婚又如何~~~~他真的是好可愛X200唷

眯眯眼好古錐~~嫁給他感覺好幸褔唷真好~~


阪本也是看不出38了內哈哈他的後空翻依然俐落啦

而且第二天他還對所有歌迷開槍井之原叫大家要閃開

超好笑的~~~全部小巨蛋的歌迷一起閃開團長開的槍

那個畫面超有梗~~一點也不在乎團長的感受哈哈~~


長野也是本人又白又帥氣而且笑容好可愛唷~~

愛吃台灣的食物那就多多來咩~~~是不是


岡田整個兩天下來就是人超好~~

一直跟歌迷握手還一直幫歌迷拿台上的心型碎花給歌迷

其實那個畫面很像他在餵食動物大家搶著吃哈哈

可是他人真的是超級好的~~他都知道那些碎花大家都好想要

而且數量很少~~我給他500分


ken兩天下來說了好多我愛大家~~大家愛我嗎

說他有30我還真的也是不太想相信

因為他太可愛了啦~~


GO就真的是帥氣十足而且魅力一千

他不說話也好帥好有型~~穿的的好有型

整個就是個型男百分百~~對歌迷的笑容溫柔到炸開


最後我在B1的時候又撿到了好多完整的彩帶

我只能說叫我剪刀手宜小均



好了好了我知道很多人受不了我太迷偶像

可是那又怎麼樣hahaha我就是愛啦~~


可是我在想的是我家kinki 什麼時候要來呢~~~~~~~~

我好想他們丫~~~~~~~~~~(((((((((((((((((((((((尖叫中




kinki you演唱會的地區限定毛巾我通通都想要啦~~~~

(((((((((((((((((((((((((((((((((((((((((((((((((((((在度狂叫中




可是他們要來好難的FU丫

要逼我去日本看了是不是

即使在日本我也是會排除萬難的

等我畢業~~~我要衝衝衝衝






轉眼間要邁入幸福的十二月了

停辦五年的傑尼斯運動會也在今年復活了

所以我也滿懷著希望和夢想及幸褔

帶著無比的信心往前進唷~~~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唷~~





THE  END~~~~~~~~~~~~~~~~~~~~~~~~DOMOTO 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