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跨過一道彩虹之後看到的會是晴朗的天空嗎
  常常看丫看總覺得許多人都在自己給的框框裡轉丫轉的
  如果嘗試著跨越是否會有更好的一條路呢
  不要只是一昧的讓自己在圈圈裡面走
  就像是蝴蝶一樣的張開翅膀往更美更香的地方飛


い///心理測驗說我的命中注定會出現在八月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也無所謂嘍
   俗話說有夢最美無夢可憐哈
   這樣只是讓我在測驗完後多了一些開心的感覺
  

う///我的竉物真可愛~~誰受的了
現在的它穿了尿布在頭上可愛到爆炸
  我每天努力的賺錢就真的只是為了要讓他過更好的生活
  還有想要買好傢俱好食物跟限量商品哈哈哈
  猴哩卡好的森哇啦~~


え///亞力士堪吉說要選征服口奧口奧口奧有點高這樣
 等喉嚨細菌人遠離我我會好好練
      萬萬沒想到亞力士會彈吉他


お///總是不經易的停到誰誰誰又說了什麼
  可是為什麼有人在我說了那麼多講了那麼多
  依然是什麼也不懂~~我無言點點點
  烏鴉滿天飛反正一切也不需要在多說些什麼
  想知道就自己來問雖然我講過了但聽不懂我真也是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所以選擇了就好好去面對好好去經營


か///看到馬路上動物被輾過去的樣子
  真的讓我想大叫.....天丫
  為什麼台灣的流浪動物那麼多
  一堆人不自量力的養竉物
 只為了自己的爽可以不要這樣嗎
 那也是一條生命...當你遺棄他的時候他很無助內
 如果有天你也被遺棄了你有辦法想像嗎
 請將心比心.....如果沒能力請你看看別人的就好


き///還有那個誰誰誰誰誰
     我去你奶奶個西瓜汁哩
不要暑假就在那邊找我麻煩
還有肖查某事情不會自己做唷
     我現在心裡充滿了千百個幹
 如果可以我真想指著你的臉大罵
但誰叫我還沒畢業....so我忍丫
操你個柳丁汁


く///我們家寶貝最近工作上遇到比較多挫折
可是要加油唷!!很多事真的就像我跟你說的
你別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啦
讓自己放輕鬆才是往前走的最佳動力知道嗎
現在的我們跟高中不一樣不能常常相聚
所以你要有好的疏壓方式
不要老是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
 那對你並不好....所以我和桔子會一直給你打氣加油
你自己也要好好想想可以改變一下你的方式唷
對你會更好的...要相信自己
竟然儘了力的去做即使不好也是代表著進步的空間還有丫
 小孩也是一步走一步跌倒的成長著
是不是呢呢呢~~~~~加油加油!!!!


け///接下來的事我只是想叫叫而已哈
  因為我真的好想去日本唷好想出國唷
 為什麼我還在唸書為什麼我還沒畢業
  好想好想去日本唷~~~
  我想要走在各個角落上
  好懷念和寶貝去的日本行唷
  就像兩個日本女孩在那走來走去啦((((((自以為
      可是那種感覺真棒~~~
  可以讓我快快畢業嗎嗎嗎嗎


こ///最後我只想說最近的我還不賴哈哈
     無賴英雄好好聽((((COLOR好棒



送給大家的

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
 擁有真正愛你的人
擁有知心的朋友
擁有向上的事業
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

要唱
要跳
     
要俏
     
要笑
要苗條

哈哈哈....五要我應該只有要苗條還沒有達到呵呵呵

不要在刺激我了....我會努力啦



の////最後問一下生日辦螢光PA如何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k820(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